呀吋呼呼呼

凡人至死是少年
做永远的中二病
心脏撒撒给哟!

十句名人名言,送给正在奋斗的你

风吹花易碎:

1.读书多了,容颜自然改变,许多时候,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,不复记忆,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。在气质里,在谈吐上,在胸襟的无涯,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。——三毛《送你一匹马》


2.我也要求你读书用功,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就,而是因为,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,选择有意义、有时间的工作,而不是被迫谋生。——龙应台《亲爱的安德烈》


3.许多人所谓的成熟,不过是被习俗磨去了棱角,变得世故而实际了。那不是成熟,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消亡。真正的成熟,应当是独特个性的形成,真实自我的发现,精神上的结果和丰收。——周国平《灵魂只能独行》


4.风大时,要表现逆的风骨;风小时,要表现顺的悠然。——刘墉《逆风与顺风》


5.我们人人要存着必胜的决心,然而我们也要不怕屡败的挫折。——郭沫若《抗战与觉悟》


6.我宁愿靠自己的力量,打开我的前途,而不愿求有力者垂青。——雨果《悲惨世界》


7.只要你是天鹅蛋,就是生在养鸡场里也没有什么关系。——安徒生《安徒生童话》


8.世界上有这样一些幸福的人,他们把自己的痛苦化作他人的幸福,他们挥泪埋葬了自己在尘世间的希望,它却变成了种子,长出鲜花和香膏,为孤苦伶仃的苦命人医治创伤。——哈里特·斯托《汤姆叔叔的小屋》


9.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,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;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,但可以慰藉的是,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。有了这样的认识,你就会珍重生活,而不会玩世不恭;同时,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。——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
10.一个人只要有意志力,就能超越他的环境。——杰克·伦敦《马丁·伊登》


评论

热度(23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